泠柒

【高考长弧中】

不知道说些什么,如果给您带来不愉快我很抱歉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自杀这个念头,但是却一直没有勇气付诸于行动。
外面看着好好的,其实里面全烂了。
和朋友在一起总是担心她会不会讨厌我。
和别人说过,觉得让人家担心的自己真该死。
感觉自己不应该活在这个世界上。
对于其他人来说,我只是一个毫无用处的累赘。
如果我死了,他们的生活会更轻松吧?
对任何事都提不起劲,健忘,思维迟缓,心境低落,悲观消极。
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了抑郁症。
自我厌恶到无药可救的地步。
几乎完全无法喜欢上自己的一切。
曾经站在五层楼上想往下跳,但是怕疼,又怕死不了。
也想在浴缸里放满温水然后割腕自杀,即使割不到动脉也会死亡。
我这样的人,根本没有任何理由留在这个世界上吧。
即使活着也只是在给别人添麻烦而已。

评论(5)

热度(1)